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一个人的第一晚~~

刚收到彩莹的信息,告诉我说他到家了。
心是暖的。。。
令我联想到今天下午他打给我,告诉我他在巴士上了。。。
还问我吃了东西没有。。。好像很久没有人打电话问我吃了东西没有。。。
我的心真的是超超感动的。。。
满满的都是暖意,我真的被感动了。。。霎那间,觉得彩莹好像比我还要大,是照顾我的那个。。。
彩莹,我好爱你哦。。。
小瓜,我会很想你的。。。因为没有你在的房间真的很静哦。。。

全部人都回家了。。。只剩我一人在宿舍。。。
目前的感觉,还好。。。
起码还没有感觉到很孤单,因为我还有得上网。。。
那就代表,还会有人陪我聊天。。。呵呵。。
我真不敢想象如果一个人在宿舍,没有得上网的情形会是怎样的。。。
闷死??睡死??还是读死??

不回家,不是因为我不想家。。
不是因为我不想回家。。
而是因为懒~~

最近的我很奇怪。。。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
考试读书也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就连回家也是酱。。。
我怕回到家我每天都在煲戏,更加不用读书了啦。。。

其实都是一样啦。。在宿舍,也是一直上网看戏啦。。
真的越来越崇拜自己的颓废和堕落了。。。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