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很累但很开心和幸运的一天~~~~

哇!!!

我真的很久没有那么疯狂了。。。。

我今天做了我一生人中没有想过会做的事咧。。。

我相信阿妈,爱媛,薇薇,阿明,和瑞钻也一样吧。。。。

呵呵。。不好意思哦。。。我知道你们平时一定不会做这种事的。。。

尤其是阿妈和瑞钻。。。其实我很开心咧你们会参与。。。 是真的很开心咧。。。。

薇薇,爱媛和阿明我不意外。。。因为他们都是跟我一样。。。癫不癫,傻不傻的。。。呵呵。。。

诶,看到这里。。。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们今天到底干了什么事吧??

登~登~登~~!!!

我们今天拍了三支MTV!!!!!!!

呵呵。。。而且不是普通的MTV咧。。。。

是要拿去竞赛的MTV咧。。。

总共有三个主角。。。。

第一个,当然是我啦。。。。 我表演的是唱歌。。。always on my mind....

我会选唱歌是因为我真的懂唱歌而已。。。其他的我真的不太在行。。。也不喜欢。。。。

本来是我一人在唱的。。。。可是,后来经过我,薇薇和爱媛的洗脑。。。

其余三个也答应要加入了。。。。

就这样,我们拍了我们生平的第一支MTV咯。。。。

我们真的想了很久。。才想到要怎样表演。。。

不过其实到最后也没怎样啦。。。

爱媛说很温馨哦。。。其实我也这么认为。。。呵呵。。。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我这支mv咧。。。

再来,就到薇薇了。。。他表演的是一位模特儿。。。。

我们就决定让阿明当戏里的导演。。。他野蛮称职咧。。。演的很认真下。。。哈哈。。

我和阿妈就演临记。。。keh leh feh RM3000!!

然后就到爱媛咯。。。。这次我们决定又在出动全家。。。一起唱歌。。。

这次唱的是“话太普通”。。。

还一边拍手当节奏咧。。

可是,不太完美的是。。。我们忘词了。。。所以就随便编歌词。。。。

拍出来的效果就是好笑!劲爆笑。。。(个人觉得啦)


其实别人看可能会觉得很无聊很白痴。。。。

可是对我们六个来说是很有纪念价值咧。。。。

很开心~~~

我所说的幸运是:早上一早去原本是以为我们有presentation的。。。怎知,原来下个星期四才到我们。。。

因为我今天没有那种想要在大庭广众下讲话,所以延迟了。。。。心里觉得很开心下~

再来就是刚才去上management的课时候,发现拜二没去上课,可是attendance那边老师没有打叉咧。。。可是其他没有去上的却被打叉了。。。高兴到~~~
(备注:因为我们这班management的老师很好,attendance是有extra分的!!)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白去了兩趟BHEP,去搞那个搞了很久却不成功的的malam kebudayaan的uspot... 那人一直不在。。。。

幸亏我去,不然都不会拍到那个那么经典的MV咯。。。

主办当局所可以在他们的网站和youtube都可以看到我们的mv咧。。。呵呵。。。吓到~

这是个比赛。。。赢的人可以带二十个朋友去一个party....哎呀,我也没听仔细啦。。。因我是不可能赢到的。。。那么多人竞赛。。。他们的法宝更多啦。。。

只是一心想拿正版的cd,有linkin park,florida和一个mix singer的。。。薇薇和爱媛选了linkin park的。。。我则选了mix的。。。。

呵呵。。。很累很累。。。可是还要赶assignment。。。。

但想说的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就在这里附上我们的mv吧。。。

因为这些实在不好意思放上‘脸书’,真的会笑死人咯。。。。

请各位拭目以待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