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堕落琪@.@

糟了啦。。。

明天一早八点要考试了。。。

可是,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推动力去翻书。。。

才刚睡醒不久。。。

整个人都还是好像还没回魂酱。。。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心情读书。。。

要如何将自己从颓废里边把自己拉出来呢??

真希望有个人可以来鼓励我,逼我去读书。。。
(当然,我这里所指的人并不是那些‘烦炮’,一直念我,而是一个真正懂和的关心我的人=p)

言归正传,明天考经济。。。

上了大学,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不喜欢数字。。。。

所以,明天的考试就好像是去送死那样。。。

真的很想好像中六那样。。。不想考就不去考。。。

现在,不能了。。。每一次考试都很重要。。。

讲我自己没有给自己压力,也不完全是啊。。。

如果没有压力的话,我就不会在这边烦了咯。。。

真希望我有阿明他们读书的精神。。。

再抬头看看我的roommate,他已经完全沉迷在东方神起的世界里。。。。

他明天也是有考试,不过是晚上。。。

一样的,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动过书。。。

4896!!!!!

唉,我们两个太想好像未必是好事。。。

看到对放如此轻松。。。

真的是想读书的劲儿都不懂要去哪里找。。。。

好咯。。。12点了。。。

要下线了。。。

去看看书咯。。。

希望明天不会死的太难看咯。。。。

不管怎样。。。明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呵呵。。。回家万岁!!!

3 comments:

  1. 对哦,哪一首歌能够让烦恼消失?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啊roommate。
    下次你考试前我会勤劳翻书的。

    ReplyDelete
  3. eki,太多了。。。我最喜欢听他们的抒情歌。。。真的会让我的心情舒服起来。。。呵呵。。。

    roommate,我先听着吧~因为你跟我都是讲到做不到的人。。。因为常常会忘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