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疯狂的一天~~

哇。。刚会带宿舍。。。今天也是刚刚好在十二点之前回到来。。。很久没有那么刺激了咯。。。

今天,真的很疯狂。。。出门的时候,我们只是很单纯地想去bukit tinggi看下法国村和日本村。。。拍照留作纪念而已。。。怎知道,临时我们就决定要上云顶。。。。

一天之内,爬了两座山。。。呵呵。。。我还是第一次咧。。。

今天,没等爱媛叫我起来。。。我自己就爬起床了。。。很少见下。。。

然后,爱媛的朋友来了。。。我们就一车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虽然第一次见到元良(我也不知道他的名是不是这样写,写错的话就不好意思啦),可是对他的印象蛮不错咯。。。蛮君子下。。。(换句话说,其实是很好欺负吧)

就整个旅程中,他通常都是帮我们充当摄影师咯。。。虽然不是专业的啦。。。

其实,今天我最兴奋的是,我们看到了彩虹~~
在自然界里面,除了雪,我最喜欢的就是彩虹了.....
彩虹会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是一种熟悉的感觉吧...
又好象是一种让我重新有了希望的感觉...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很喜欢...
所以每当我看到彩虹,我就会很开心,很兴奋.....
我就会觉得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而且,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见彩虹了....
真的很久很久了.....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嘻嘻~~

到最后,我们玩到饿了。。。才决定下山吃东西。。。因为那边的东西蛮贵下。。。我们都不舍得吃。。因为大家都到了破产窘境。。。呵呵

下山了。。。一路上我们就想着去bukit tinggi很多店面那边吃东西。。。怎知道,下起大雨来。。。我们三个女生都不想淋雨。。。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咯。。。

正当我们在马路上想着要去哪里。。。也不懂是谁讲到云顶。。。我就随口讲,我们去云顶脚吃麦当劳,然后上云顶吹风看戏咯。。。
哈哈。。。爱媛和薇薇马上附议说好~~
元良说他也没问题。。。所以我们是了麦当劳就上咯。。。
上到去,不外是拍照咯。。。走走~~
今天我们是去看一套西片,名为surrogates.....
诶,不是搞笑的...是真的很好看咧...真的建议你们大家都去看这套电影....
看完后...我们就冲下山咯....要在十二点前赶回宿舍嘛....
元良还很担心说怕赶不回...
我们就笑说去看日出咯...

可是到最后,计划泡汤了咯...因为元良他驾很快....我们很快就回到宿舍了....
很累很累...连续玩了几天了....钱也花了不少....呵呵.....
宣布破产了啦....
暂时要告别吃喝玩乐的生活了....

p/s: 其实这次的旅程有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有穿到和服拍照咯。。。
下次去我一定要穿。。。还没有穿过和服咧。。。因为我们的重心都放在法国村哪里。。。
下次下次~~一定一定~~要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