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鸵鸟

元卫觉醒 - 鸵鸟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无法阻挡时间在快转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

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这不是鸵鸟的心态

只是我还无法释怀

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只能让爱离开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只能学着习惯成自然

对你的爱寂寞让我却还在依赖

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

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



在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欢这首歌了....
可是当初喜欢这首歌是因为被那把很扣人心弦的声音和旋律吸引着....
现在听回,就发现其实这首歌的意思真的很好....

鸵鸟,当有敌人来侵的时候,他们只会把头藏在洞里面....这样他们就看不到敌人...他们也已为敌人很看不到他们...
然后最后死的时候,还不知道法身了什么事....

其实,这首歌 就是把人比喻成鸵鸟....
当我们在感情上面对问题的时候,通常都会选择逃避....
却不敢去面对真正的问题...
他们怕一旦面对了,就会失去....
其实,就算你不去面对...问题还是在...不会自己消失的....
当问题爆发的时候,我们受伤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傻傻的任由一切事情不断地在自己的身上摧毁....
这些例子,在我们身边,都会看到到吧....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样...曾经是个鸵鸟....
一味的只会逃避现实...
不论在感情上,在学业上,甚至在人际关系上...
一旦我觉得有不妥的时候,我都会选择逃避....
所以导致有时候,我就会一个人不出声,或者是躲在一个我觉得很安全的地方... 不想任何人来打扰....
以前,但我经不起考试的压力的时候,我就选择不去考试....
呵呵...
可是,现在想回去,发现自己成熟了一点...
起码不会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不去考试....
现在闭关只是因为有些事想不通...

现在的我,在感情上不再是鸵鸟*(起码我是酱觉得)*
我觉得不虚伪装自己,掩饰自己的情绪...
情绪有时候是该要被释放出来的....
不然,辛苦的还是自己....

p/s:只是突然有感而发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