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突然想起你

已经被我遗忘了很久的你...不知怎么的最近却一直想起你...

去看有3D的戏的时候,想到曾跟你一起看过3D的Bolt...
想到1U,也不由自主地想起你。。。因为你最喜欢带我去1U的...

就连去clubbing,都会想起你霸道地说不能穿的太性感....呵呵...

是我开始后悔了吗??后悔当初不好好地听你说。。。后悔当初不再给大家多一次机会。。。
还嫌你烦。。。

我知道我真的伤到你了。。。对不起。。。可是,你却说不要对不起。。。只要我的一次机会。。。
我知道你真的对我很好。。。我觉得那时会拒绝你,是因为我还没有真的想投入进一段感情吧。。。

我真的很善变。。。一时一样。。。这是你在信息上骂我的。。。还说我忽冷忽热。。。
对不起啦。。。真的对不起。。。

其实,我知道当我答应你的时候,你真的很开心。。。可是,只是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向你提出了要分开的念头。。。原因是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不懂做么最近一直想到你。。。
可是,按奈着自己不去找你。。。怕又再不小心的伤到你。。。。
也不想去打扰你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生活。。。。

对你,真的没那种感觉。。。。
对你,只有深深的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