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超闷热!超失控的一天!

今早,又因为睡不醒而不去上课了。。。

昨天,实在是用了我很多精力和脑力。。。快累垮了。。。

起床后,想说等下五点才有课。。。趁这段空档快点做完那个死人assignment。。。

写多两百个字,又不知觉的去游览‘脸书’ 了。。。

玩玩下,现在已经三点了。。。

而且,这期间,我嘴巴一直很痒。。。一直找东西吃。。。。可是肚子明明很饱了。。。 饱到很想吐了。。。可是还是一直很想吃。。。

不懂发什么神经@.@

roommate又不在,这间房间显得格外安静。。。

怕一个人的我。。。只要把音乐开到大大声。。。

还一边唱到很大声。。。哈哈。。。

谁叫等下有课哦。。。不然我就可以去唱k了啦。。。

真的超想去唱k地说。。。。

很久没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房间真的很闷热咧。。。热到~~

热到我心情都变不好了。。。

今晚可能有出去。。。可是,懒根在我身上越长越大。。。。

很可能会因为懒而不出去。。。而且会看到不想见的人。。。

主意还拿不定。。。 算啦。。。

等电话来了再打算咯。。。。

真的要去赶那个死人assignment了。。。

再不赶的话,拜一就交不出了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