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啦啦啦~

嗯,想了好久,我终于懂自己最大的问题是-过于依赖别人。
这里的依赖不是指我做什么都需要别人的帮忙,而是我太依赖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简单来说,我不够主见。
我做什么事都是很注重别人的眼光看法。
别人的一句话,就能轻易的改变我本来想要做的事。
导致自己真正想要的都得不到,所以自己才不会开心。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我应该要怎样做才是对的。
但起码,自己过得开心就是了。

生活在这个世上,并不是要讨好谁。
同样的,不是要让别人讨好你。

要懂得分清楚真与假。
要醒目点。

加油吧!都在努力奋斗的人们!
我们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