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爱媛生日篇~~~

厚厚~~~

爱媛生日是在17/10...
可是,由于那几天都很忙...
所以没时间上来写下我们疯狂的夜晚~~~

那天,爱媛和薇薇提早出去....
因为样衰的说没事做,要带他们去走走哦....
所以,就在很早的时候帮爱媛花好妆了咯....

然后,正六点那样,我就去冲凉然后开始准备了咯....
约了阿豪八点半...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很摸的...所以就提早准备咯...
妆很快就搞掂 了...可是,我真的不懂要穿什么衣服...
爱媛叮咛我们说一定要打扮美美哦...
可是,我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
最后决定穿背心出...原因是阿明他们说看起来会比较瘦....
可是!!!排起照来... 并没有很瘦啊...还很肥咧...
那样衰的还将我的肥的,丑的放上'脸书'...
哇靠!!!他真的很样衰下咯....
讨厌讨厌!!!
算算算!!! 大人不计小人过...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很美啊....那几张丑的照片就当是反省下自己咯...
下次不要乱乱摆pose了....
免得又被拍到丑照....

对了对了....那晚我真的玩的很开心下咯....
我本来还以为我会不唱歌的...因为有几个陌生的男生在...
可是,当我看到最安静的阿妈和瑞钻都开口唱歌了...
我就不再压抑自己咯...呵呵....
唱唱唱!!!! 还唱到不停!!!
又唱又跳...
真希望爱媛的朋友没有被我们吓到咯....

可是当晚我们没有喝酒咧...
opps!!我有喝一杯啦...
可是那不足让我醉啦~~~
所以,那晚是我们六个真的很enjoy地唱歌咯...

还有还有,在ioi的红盒..遇到很多以前的同事咧...
很高兴咯...没想过会在那边遇到他们...而且他们都还记得我咧...
连扫地的管家都还认得我....
呵呵...很高兴地说~~~~~

唱到三点,我们不能回宿舍....我们也不想去阿豪家睡....
临时说向上云顶的...可是阿豪太累了...所以就该去hulu langat咯....
也很开心...因为... 我们六个终于能一起上hulu langat看夜景了....
可惜,照相机没电了...照片拍得不多....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想最开心的应该是爱媛吧....
呵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几点回到宿舍咯...
因为在车我已经是睡着了....哈哈哈...累嘛~~
回到宿舍,撑着去卸了妆,洗了脸...就倒了...
一直到另一天的下午两点多...
被爱媛吵醒....
他说他很饿....要出去吃东西....
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不会跟着出,会继续睡得...
想到那天是他生日,所以就破例咯...
告诉他我在睡多半个小时就起来....
反正,我也饿了...

醒来后,在赖床的时候...突然想看戏...很想看那套meat ball...
就发信息给爱媛,问他要不要看戏...
还好他说ok...呵呵...
就酱...我们去到the mines吃了寿司王,就去看meat ball咯....本来想看3D的,可是the mines没有的看3D的...
可是,不要紧啦...这套电影很好看咧...一直笑的咯....笑不停...看到最后,我还留了两滴眼泪....
如果是3D的话,应该会更好看吧~~~~


爱媛,生日快乐哦.....
我觉得你今年的生日应该还蛮难忘的吧~~
我们帮你庆祝那么多天~~~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