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就是想写写下东西.....=))))

除了累,我真的找不到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昨天,出去玩。。。喝了蛮多下。。。呵呵。。。

其实,喝不多杯,但是每杯都超过五秒。。。那个死阿豪好像怕死我不醉那样。。。最后那两杯还跟我倒超过十秒。。。到最后当然是癫起来咯。。。

呵呵。。。爱媛讲我醉了。。。不像平时的我。。。哈哈。。。

爱媛,其实昨晚也是茫了啦。。。你曾经讲过你不跳舞的。。。

可是,昨晚,你跳到也很忘我下啊。。。哈哈。。。

你还说我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呵呵。。。

被人下战书,当然就是要来狠的啊。。。

我不喜欢给人家大的。。。。

结果。。。是爱媛输了。。。哈哈。。

过程就不想在这里公开啦。。。怕吓到你们。。。

想知道就私下问我啦。。。然后我再考虑要不要告诉你咯。。。。

可是,我很开心。。。你们也玩的很放,很开心。。。

昨天是瑞钻第一次下夜店。。。

他也玩的很尽兴下哦。。(根据我昨天的观察啦,还没问他们啦)

可能是喝多的关系吧。。。

我的任务就是把你们灌到茫茫,然后你们才能玩得很放嘛~~

昨天大家都很乖。。。反而是我很坏。。。有点后悔了咯。。。哈哈。。。
喝多了。。。喝酒后本来就是会做出我平时不敢做的事嘛~~

然后后来就去了ah boy的生日会咯。。。去到唱一首歌就时间到。。。呵呵。。。
还喝了我最讨厌喝的啤酒。。。

哈哈。。。ah boy还讲我打了他几巴掌。。。可是我一点都记不得。。。我只记得我踢了他一脚。。。可怜的他~~~

然后敏敏就拉我去他家睡。。。今天睡醒后,发现眼睛很肿下。。。才记得昨天我哭过。。。
因为我还以为敏敏他们不疼我了。。。然后他们说了一些话,搞到我顶不顺了。。。把闷了很久的情绪都哭出来了。。。

根据我零零碎碎的记忆,我好像哭了很久。。。昨天阿明竟然没有骂我哭哦。。。平时他看我喝醉酒哭都会骂我讲我很丑样,不准哭!可是昨天他没有哦。。。还是他有,我没听到??

阿敏醒后,就谈天咯。。讲讲下,讲回以前我们做过的傻事。。。还看了些以前的照片。。。是勾回以前的回忆。。。回忆是美好的!!!!
可是,以前的事物和人都已经变了很多。。。面目全非。。。

敏敏还讲不惜一切任何代价想回到过去。。。>.<

然后因为很想念宿舍的床,就吵他们载我回来咯。。。呵呵。。。

回到来,就发现我又漏了东西忘记带回来。。。每次都是酱。。。回家然后忘记把身份证和笔盒带回来。。去阿豪家就忘记把洗头水带回来。。这次是忘了带我牙刷和洗脸霜回来。。。
还好我有备份。。。不然就要死回他家拿了。。。

回到来,冲了凉,倒头就睡。。。
回到爱媛带着我的冰淇淋回来。。。然后他又出去了。。。

今晚,到我一人独守空房了。。。
roommate应该是不甘愿我出去玩,今天就出去了。。。还讲不回来睡。。。
也没交代一声。。。害我没心理准备。。。
要一个人在房间了咯。。。衰婆!!

还有!!!!我竟然把我们六个的友情戒子弄丢了!!!在哪里和几时弄丢的都不懂。。。
对不起啦。。我愧对你们。。。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一定不是在club不见的。。。去到neway还有的。。。
唉~~~
希望我能够找回它咯。。。。


assignment还没有做完咧。。。呵呵。。今天头脑还不是很清醒。。。所以打算明天才做。。。
现在要去休息下先。。。累!!!!

2 comments:

  1. 哎哟亲爱的roommate。。。
    你星期一没上课我以为你拜一才回啊。。。
    怎么原来你那么想念我。
    哈哈哈哈!!!
    我真不好意思~~
    看你玩那么疯我很担心。
    尤其昨晚你打电话给我时我很怕你出事。
    幸好早上回来你还在。
    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2. 是啦。。只有你真的没心肝的家伙。。自己跑出去,有什么东西也不告诉我。。
    我很安全啦。。。我哭也不是伤心的哭啦。。
    是因为不舍得和感动啦。。。
    什么啦。。我看你那么迟都还没有回来。。
    事先也没听说要出去。。担心你咯。。
    你懂你有几不会照顾自己的咯。。。
    打电话给你反而搞得你担心我哦。。。
    好啦,看在你心里还有我。。。
    原谅你的没交代。。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