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接受不到现实!!!!

很糟糕咯。。。本以为刚才很顺利地回到学校,就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咯。。。

岂料,我想要register course的时候,竟然发现我要register的那一科已经满人了。。。

而且我的朋友们的名字有在里面。。。

只剩我一人没register到。。。。

真的接受不到现实咧。。。

怎么办咧???

我可不想一个人在下下个学期拿这科咧。。。

很孤单的咧。。。

我最怕就是一个人。。。

我不要一个人!我不要!!!

真希望有人会drop掉这科。。。

只要一个人就好了。。。。

老天爷啊。。。请您帮帮我吧!!

我希望我下个学期有个好的开始哦。。。。

祈求您。。拜托您。。。

神啊。。救救我吧。。。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咧。。。。

此刻的心情真的是比谷底还要再深的地方。。。。

真的很低哦。。。。。

=((((((((

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