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怎么办??

怎么办哦??我整个人好像不能自己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今天,干掉了第一科…. Hubungan etnik…

就是这科.. 第一科让我读读下,可以睡着的一科前史未有的事件

校好闹钟,竟然还给我睡迟

本想以为自己及会读不完的怎知道,还给我scan完了呵呵

考的时候,也是几乎要睡着

不是因为难,是因为真的是很闷的一科

其实,我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去准备这一科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在最后一分钟才读到书

而且,这次考试我感觉不到有压力咧

没有考试的压力..反而却多了没有考试心情的压力

只要我没有考试的心情,那我就读不到书了

你说,我压力吗??

每天只会上脸书’,尽干一下有的没的的事

虚度时间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才好??

怎样才能找回我读书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