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迟来的更新~~

呵呵..其实这几天我都很空闲...
可是就是没有想要写部落格的心情...
因为我的心情正在一个处于很难描述的情况当中...
我的文笔没有彩莹般好..所以无法在这给予详细的报告...LOL

这里有一个很想跟大家分享的一件事...
那天跟采伶他们去唱K,其实是要替若渝和慧云庆生...
我遇到了很久以前就很想认识的朋友类型咧...

本来对他们连正眼都不看的...
到后来,听了他们的歌声后,整个人就傻了一下...
他们应该就是我在唱K的时候遇到过唱的最好的男生吧...

而且,后来还跟他们合唱了'你最珍贵',真的唱得很过瘾...
以前真的没有过这种感觉...
真的可以让我很投入的唱这首歌...
他们真的唱的很好听...
采伶他们也赞我们对唱到很好听...
心有小开心一下~~呵呵..

唱完后,我情不自禁地说谢谢你们...
因为,我的心真的超感动的...

后来,他们还唱了那首'one night in beijing',简直就是吓到我三下咯...
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打从心底佩服和欣赏他们...

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他们再飙歌...
真的很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