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懒惰琪~~

今天,我又再荒废时间了...
没去上课的原因是---懒惰....
实在是...无可救药....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懒惰??
是出身的时候,医生不小心把我的勤奋根给剪掉了...
导致我的懒根越长越茁壮??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无可救药的懒惰??
因为懒惰,我真的错失了很多东西了...
比如上课,老师讲的课,没去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再来就是,懒惰去参加活动,所以错失了认识新朋友的机会....

我到底要懒到什么时候??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不再那么懒??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其实...
很浪费时间咯....

为什么每次都是懒惰战胜我的理智的??
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正常一点???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想那么懒惰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