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2/10/09

今天是这个学期最后一天了...
然后就没有上课了..
心情是不觉得怎样啦..
有点就是舍不得要一段时期不能跟好朋友见面咯...
还有我可爱的室友....
等下两点还有mangement课....
其实,我是蛮喜欢这科的啦..
所以,决定去上咯..
我也更喜欢这个老师...
他叫mohammad fuad said..(应该是吧?!)
我很喜欢他教书的方式...
简单,不罗嗦...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会把重点讲出来...
然后告诉我们考试大概会出什么...
呵呵..
所以啊...我们读的时候就可以跳过很多东西啦...
(我是酱啦..不懂其他人是怎样啦..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对了,今早答应了朋友明天要去唱K..
其实是要替一位朋友庆生啦...说是要给个惊喜他咯...
还给了我一个任务...
打电话订房...说是我跟他们比较熟...>.<
其实订房是可以...因为谁都可以打去订房啊..
说我跟他们比较熟...也不见得啊..
因为刘碟红盒都换了新血...
很多都不认识了...
夜更的或许还认识的比较多吧~~
可惜,他们都不是夜猫子...
不然就可以叫红盒的老豆赠水给我们了...
厚~~写写下..开始怀念在那边做工的日子..
他是我有史以来打工最快乐的日子...
好想念哦~~~

最近真的破产到很够力...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却很多人叫我出去玩...
拿我命咯...
贪玩的我..又受不了引诱....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唱k咧..
唉唉唉~~~
破财啊~破财~~~=((((


已经决定了在考试之前应该都不回家吧~~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咯...
回到家,一定是没有读书的...
哈哈..每天只会追戏吧...

虽然这宿舍不懂会不会读书啦.
可是彩莹说他会跟我一起读的哦...
她不会开电脑...
所以我觉得那样那个的话,应该会推动我一点点去读书吧~~
彩莹啊~~
其实我更怕是我开电脑然后影响到你咧...
你知道的啦..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咧...
很容易就被诱惑了啦..
尤其是电脑..
无端端就会被粘着了啦...
呵呵...
是不??
好咯...
好准备上课去了...
第三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要专心听课阿琪~~~不要讲话了...
呵呵..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