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头好晕咧...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像吃太多即时面了啦...
吃到自己整个人都好像变得很不对劲...
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听了朋友们的劝告和警告,叫我不要吃那么多,不然就会落发和记忆力衰退等等...
搞得我觉得自己的记忆力真的变不好了..
我的脑袋好像不能用来想东西似的...
我在写这帖子好像是完全没有用到脑力..
只是纯粹地想把我的感受写下来...

我的头真的又痛又晕...
刚刚才吃了今天第二包的即时面...
有饱到撑胃的感觉感觉...
有点辛苦咯...
可能是最近吃太多了...
没办法啊..我懒得出去买东西吃...
可能就如大眼睛所说的吧...
'懒惰真的会害死我'
其实,妈咪也是每天这样骂我...
可是,我真的就是这样懒惰啊...
但是,我曾经也为我曾经喜欢的人勤劳过啦...
所以,我知道我懒是因为我没有那个推动力啦...

今天,真的没有做过任何事咧..
就是上网看了第36集的终三..
因为找不到第37集,所以就没再看了..可能是还没出完吧?我也不知道..
就转看桃花小妹咯...
哇,闷到..个人觉得第一集不好看啦..
没有推动力推我继续再看下去就没看了...

希望今晚我有心情读书吧..
我那私人脑袋不要再晕了啦...
我不想我的考试被当啦...
这样就真的太对不起我自己和妈咪了啦...

头还是好晕哦..
决定去小睡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