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没什么...当下的心情~~

不知怎么的...现在九点半都还不到...可是却很眼睡了...
最近我的身体好像怪怪的...时而体力充沛;时而闹情绪,一直觉得很累....
不知怎么搞的...
而且,胃口也变得怪怪的咧...
时而胃口很好,一直想吃东西;时而没有胃口,吃不下东西....

刚读了一封email,内容是关于迟睡的后遗症...
看了,就觉得自己跟那篇描述的症状有点相似...
开始有点怕了...
决定今天要早点睡...
刚好我也很累,很眼睡下....

今天,彩莹去了Beryl's chocolate的厂...买了一包给我...
在这里谢谢你啦...虽然已经当面谢你了...
我真的很喜欢吃巧克力的...
所以身材才会这么的'美'...呵呵~~

明天一整天都没有课咧...
所以我决定明天要做完vokal的buku log和assignment....
听说星期五要出去咧...还没决定要去不~~
讲到这里,就气炸了啦...
彩莹竟然没有等我,自己跑去吃了韩国餐...
呜呜呜....我真的很想吃嘛~~~
可是最近破产了...所以不想自己搭车去吃...
唯有等到有个也喜欢吃韩国餐的'有心人'会在我们去吃咯...
也不懂要等到几时咧....
彩莹说他可能拜五回去吃也说不定~~~
分明是在引诱我jek~~~
很过分下的咯~~=((

好了...我的眼睛已经发出严重的抗议了...
得去睡觉了...
好早哦....呵呵....
晚安咯~~~

1 comment:

  1. 我哪里有在引诱你啊?
    我这不是老实跟你交代了嘛。
    我还不确定的。
    也不懂拜五出不出去。
    反正就如你说的,我们同一间房的,怕没有机会咩~~
    P/S:不过你今天真的破天荒的很早睡。
    不像我只会讲要早睡却做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