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被彩莹点到的幸福??

会po这帖子完全是因为给面彩莹....
我也不打算点名咯...不想害到别人...呵呵...
因为我没朋友可以点名...朋友们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好啦...开始啦~~

一箭刺爆你的头
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
贴到自己的网志。
写完后,自己加一个问题。
然后传给10个人。
可以点点过的人。
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
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
不可以不写哦!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哦!

我的大名 -> 楸琪
我的生日 -> 12/07/1988
谁传给你的 -> 我最可爱的roommate,彩莹
说出5个好朋友 -> 慧依+欣怡、爱媛+薇薇,毓玲+秋明,瑞钻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 礼物我是不介意啦... 只是希望会有我爱的人陪在我身边...=p
近期开心的是 -> 妈咪来宿舍找我..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超想念她的说...
近期压力大的是 -> 最近的考试咯,没有心情读...搞到我很压力..
未来想做什么 -> 想嫁人个有钱人
有没有喜欢的人 -> 目前真的没有哦...好像真的很难遇见喜欢的人...欣赏的人就有啦...呵呵..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有哦..可是通常都是在过年的时候,都是我不在的时候....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嘻嘻...现在觉得是跟家人和朋友..以后,应该是我老公吧~~哇哈哈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 我的朋友们好像都不会吵架啊...他们忍耐力蛮好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现在没有情人...=((
圣诞节要做啥 -> 希望可以出国看看他们的圣诞节的气氛...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情人...
有没有起床气 -> 有吧~~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一个弟弟,两个妹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泪了(曾沛慈)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 鸵鸟(元卫觉醒)
喜欢什么颜色 -> 黄色~~可是我不能穿黄色的衣服...因为我很黑..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 看情况咯。肮脏就冲;不肮脏当然是上了才冲。
爱不爱我 -> 爱谁?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都喜欢吧。。。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没有啦..是想唱歌多点...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要看地点是在哪里,因地点而异。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 -> 不脱裤怎么解放?!
谁很欠打 -> 我讨厌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 -> 上网
睡相很差 -> 很差咯..哈哈..床单都会脱落..
现在的时间 -> 8.10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没有啦..我还蛮爱他的啦...呵呵..
体重多少 -> 可以不讲吗??
今天天气 -> 冷冷的...
你怀孕了吗 -> 白痴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吃,喝,玩,乐............买东西...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我自己都没什么参加什么活动啦...哈哈哈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 不要啦...它本来的颜色都很好看了..我很喜欢...
如果能为彩虹去掉一种颜色,你选 -> 还是跟上面的一样...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 钱!!!!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 -> 就家人,朋友和我以后的家庭咯..
最宝贝的人是谁 -> 现在是家人,以后名单会多个人---爱人。
今天为自己许的3 hope -> 我要很多钱!!!家人,朋友和我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我可以找的爱我和我爱的另一半
有一天,走在街上看见一傻佬在路旁撒尿,你会…… -> 哇...走快点
饿不饿 -> 饱到~~~
在路上看到情敌会怎样 -> 当她透明...(因为都已经是过去式的了)

如果有机会让你回到过去,你要吗?为什么? -> 不要..因为,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呵呵呵

写好了!!!
任务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