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下定决心!!!

决定了~~抛开一切~~~
既然大家都有了共识,我们各自也踏出了第一步。。。
那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啦。。。。
谁也不准反悔~~

昨天问了彩莹的意见,他本来说不要这样做。。。因为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说,我真的很想摆脱,是很想彻底地摆脱。。。
所以,他就支持我这样做。。。
我家人他们一直以来都希望我这样做。。。
只是每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你却又来扰乱。。。
不过,我相信这次你应该不会了吧~~

我这次也要下定决心了。。。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一定能够!!
因为,当我看到那道彩虹的时候。。。我就仿佛觉得是时候了。。。

其实,我决定上天对我不薄。。。
在我还在为这件事而有着小小的困扰的时候。。。
他安排了人带我重游我觉得目前还是属于我的地方。。。
金马伦~云顶~~还有其他的地方。。。
已经被你污染了。。。。
只剩这个地方。。。bukit tinggi.....
其实我不是不确定这个地方到底有没有被你给污染了。。。
不要紧,就当是还没....

那天,我走在熟悉的地方...一个充满了和你的回忆的地方.....
有好几次,几乎都快要崩溃了....
还有爱媛他们没有发现到....呵呵

爱媛他们其实都知道....关于这些....
他们好说带我去刷新的回忆....
其实他们真的成功了!!
谢谢你们咧~~

在缅怀着过去的当儿,他们同时也为我创新了新的回忆~~
谢谢老天爷~~谢谢你让我有了新的体会...
好让我可以狠下心做了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我的恒心可以维持多久....
不过,我知道...只要你不来打扰我...
我就一定可以做得到!!!

p/s: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的话,请你不要怪我在'脸书'上block了你...
因为我真的很想彻底地清除掉...
请你务必成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