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失败啦~~outta plan>.<

夭壽咯...
今天一点东西都没有做到...
昨天还打算今天要赶完koko的buku log和scarp book的..
怎知道,今天一点都没有动过...
明天都不懂能拿去print 没有咯...
刚才还答应他们说明天要拿去print了....
死咯..死咯..今晚不懂能死出来给他们没有咯....

我没做功课的原因是因为我在'脸书'发现了一个很吸引我的application...
我不懂其他人觉得怎样啦...
可是,我就是会不知觉的去玩....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爸爸妈妈开餐馆吧...
所以会对这方面比较有兴趣...

不说你们不知道吧~~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出来帮爸爸妈妈了...
还可以在泡茶那一方面独当一面咧...
(呃,是不包括打烂杯那些啦..呵呵)
可是妈咪讲我越大就越懒...
越大就越不出去帮忙....
哈哈...
不知不觉就懒到现在咯....

今天吃了很多巧克力咯...
吃到现在觉得整个人很奇怪...
胃很不舒服...然后就很不想吃东西了...
而且整个人好像很晕那样...
看来要喝多点水了...
不然就会随时生病了....

真希望我今天能顺利赶完scrap book咯...
那我就对他们你有个交代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