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消极的我=(

这几天,我整个人都好像失去了某种东西的感觉。。。

我也说不上是什么来着。。。

可是,这就是搞到我这几天都变得非常消极。。。。

真的很不像我。。。也或许这才是原来的我吧。。。

敏感。。。我对身边的东西或人的态度都很敏感。。。

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我就可以联想出很多东西。。。

说我想象力丰富?并非也。。。。

因为我在创作新事物上一点能力也没有。。。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爱想太多。。。

或许想太多原本就是女生的天性吧? 还是只是我而已??

搞不懂~~~

最近真的好像很多东西都压到我身上了。。。。

现在的我,无法做出什么东西。。。只好选择逃避。。。。

我知道逃避不是一个明智的面对问题的态度。。。。

可是,我真的别无他选。。。

想告诉你们,也不知何从说起。。。。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原谅我这两天没去上课。。。原谅我什么都不告诉你们。。。。

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静静。。。。

明天,我就回去上课。。。

不管今天我我能不能成功把自己从牛角尖钻回出来。。。

答应你们,也答应我自己!!!

可是,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你们。。。我没哭!!

我妹妹跟我讲,哭可以帮肝脏排毒。。。她叫我不要压抑自己,想哭就哭。。。。

我很想哭啊。。。可是我没哭。。。因为我知道自己一旦哭,就是代表我已经到了崩溃的时候。。。

希望我可以顺利度过这一切。。。。

找回自己~

5 comments:

  1. 我不懂该怎样帮你。
    明明你就在我身边。
    你需要我时真的可以找我。
    想讲话也好,不想讲话也好。
    虽然我没有安慰人的天分。
    可是我会在你身边陪你。

    ReplyDelete
  2.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可以来找我。

    无论如何,哭并不代表崩溃,是一种宣泄。

    ReplyDelete
  3. 就好像,你有便便的感觉,就会上厕所一样。

    -_-"

    ReplyDelete
  4. 莹,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啊。。。
    就是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才不觉得孤单啊。。。
    不懂做么,我就是不想见到其他人。。。
    还好我没有连你也不想见到。。。
    你也蛮特别的吧~
    不要暗爽咧。。。缘分~~呵呵。。。

    ReplyDelete
  5. 学长,我不喜欢哭。。。我觉得哭是弱者的行为。。。在我有清醒的意识下,我是绝对不会哭的。。。。
    呵呵。。。谢谢你的好意啦。。。我只是需要一个人静下来。。。没事的。。。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