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呼~~几天没上来了。。。。

今天终于觉得自己很得空很得空。。。

(其实我还有功课要做的,可是真的没有想要做功课的心情,所以就选择躲在房间上网咯。。)

彩莹出去了。。。剩我一人在房间。。。

其实我今晚也是有出去的啦。。。不懂做么,由本来很期待的心情,变成很懒惰要出去酱。。。
(诶??刚刚彩莹也是酱咧。。。呵呵。。。我们真的越来越多相似的地方了。。。)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只是个人的想法有些改变了咯。。。
聪明的我有了新的领悟~~
今晚去唱K一定要唱领悟。。。。。

现在瑞钻他们正在很勤劳的做功课。。。我却在这边颓废。。。他们一直叫我做,我却推三推四。。。
不好意思啦。。我真的不想做嘛~~~

下个学期的时间表还没排好。。。想拿韩语。。。不懂要不要把它加进会影响我的CGPA里面。。。
还是纯粹只是要学学而已。。。好烦咧。。。

为自己的前途下决定真的是一件很烦的事。。。烦透了!!

再加上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热到~~一种程度~~实在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刚接到电话,朋友又叫我去玩了。。。真的是要拿我命咯。。。不懂做么没有想去的念头。。。如果慧依要去的话,或者我会考虑下的。。。很久没有很他去玩了。。。前阵子他还说要一起去玩的。。。

怎样都是要看明天的的心情咯。。。。

等下爱媛和薇薇会比我早出去。。。显咯。。不是一起出的。。。
可是不要紧啦,希望今晚会玩得很开心咯。。。
最重要的是爱媛开心。。。她生日嘛~~

不懂要写那么了。。。上来写写下东西好让你们知道我还活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