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当下的心情

刚才跟妈咪煲了一下电话粥。。。

昨晚睡不着,就发信息给妈咪跟她讲我很想她。。。

所以刚才她又以为自己很威酱。。。问我是不是很想念她咧。。。。哈哈。。。真不明做么我有酱白痴的妈咪。。。

有时真的很无言下的咯。。。>.<

他又告诉我一些八卦事,哈哈。。。。
(所以朋友们莫怪我八卦咯。。。因为有其母必有其女!)

”那些八卦事还未经证实的,所以不方便再此公布“

讲讲下,他又叫我带眼识人。。。

不要乱乱吃回头草。。。。

也不要乱乱开始一段恋情。。。

他还讲最好就是不要开始。。。

专心读书先。。。。

是啦。。我知道了啦。。。不是答应了你大学期间不谈恋爱吗??

虽然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在身边给我靠。。。

但,真的是纯粹想想而已啦。。。。

一来,没有对象。。。

二来,大学有朋友给我靠,家里有家人给我靠。。。。

所以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就是我的家人朋友要做好心理准备听我乱乱讲话的时候了。。。呵呵。。。

明天有quiz,后天有test。。。。

可是真的一天也提不起劲儿去读。。。甚至连看都不想去看。。。。

line又闹脾气了。。。闲到。。。

喔!对了。。。刚才阿明说他在房间的时候感觉到有点摇晃。。。然后问我们是不是地震。。。

我们还笑着说,哪里有可能??

过不久,阿明和阿妈都回房后。。爱媛妈妈打来,告诉他印尼地震,影响到雪隆区。。。

原来,是真的。。。。

听后,就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

因为当时我在睡觉!!!!!!

回放后跟roommate讲,

哇,他的反应大到~~~~

原来他也曾一度觉得自己突然怎么在摇。。。可是他却不以为然。。。

听了地震这回事,他更加确定他刚才是有经历了地震。。。

听了,我更加激动。。。为什么我会错失可以体验地震的机会???

好了好了。。。

我是时候归位去读书了。。。。

加油咯阿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