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不好的事。。。接二连三。。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发生一些不好的事。
先来的就是我和一位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反面’了。
其实,之前很多朋友都叫我不要继续跟他联络了,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可是,他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受不了。
所以,最后,选择了离开他。
可是,庆幸的是,我的决定大家都很支持。
这让我的决心更强^^

再来的就是我生病了!!
明明第二天就要跟朋友出去唱k。
好死不死,竟然在前一天生病。
昨天的唱k,是有史以来我唱得最辛苦的一天。
不但,喉咙痛,伤风,还发烧。
所以,唱唱下,就躺着睡觉了。

唱完了,去吃东西,更死。
我只能吃粥!!!!
而且还吃不完的!!
还好彩莹帮我扫完,不然就浪费了。

回到房间,就直接躺在床上,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先声明,我是没有冲凉,没有洗脸,只是换了衣就倒。
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所以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
只是很想睡。。。

早上起来,哇佬!!
竟然得知了某些人又做一些幼稚的东西来伤害和麻烦别人,有够无聊的咯。。
还有,一位我中学时代不是很熟的同学因车祸去世了。

不懂做么最近有那么多糟的事发生。。
希望会有好转咯。。


现在最希望的是我的病快快好。。
我拜五还有一张要考咧。。
病魔快点离我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