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突击DAORAE!!!!!

这几天,我都对炒年糕朝思暮想,尤其是DAORAE的炒年糕,更是念念不忘。

今天,答应陪爱媛出去。冲着凉的时候,我就在想,可不可以叫他们去吃DAORAE咧?
不过,想了想,不知道大眼睛可不可以接受韩国食物。
毕竟不是全部人都会喜欢的。
所以,就悄悄地在我心里打消了这个念头。

怎知,去到爱媛房间,爱媛突然杀出一句:琪,要不要去吃炒年糕?
哇!!!!!!!!!!果然真的心有灵犀!!!哈哈~

既然有了爱媛的支持,所以我们决定‘带’大眼睛去尝试下。呵呵~

上到车,我们就直接跟大眼睛讲我们要去吃DAORAE。
还好,他说去试试看。

就这样,我们就浩浩荡荡地从upm出发了。
当然,要去一个地点对我来说是有点困难的。
毕竟我脑袋的记忆卡好像不是很欢迎把路线记下。所以,我们就比别人花多半个小时才到。

我朝思暮想的炒年糕^^
大眼睛赞不绝口的泡菜辣汤^^

爽啊~!!!
吃到了我很想吃的东西。
大眼睛还带我们去看看jaya one长什么样子的。
没有啦,是我没有去过啦。
听就听了很多次啦。呵呵~
今天真的很谢谢大眼睛,让我可以很成功地突击DAORAE!!!!!!!

2 comments:

  1. 我怨。。。
    我恨。。。
    我要DAORAE。。。
    我要炒年糕。。。
    我要泡菜辣汤。。。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下次一起去咯。。。
    来日方长~
    我们去kepong那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