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有感而发

人生,有时候就会发生一些我们无法避免或不想它发生的事。

经过我在这世上生存了22年,我发现世上最难搞的事就是感情的纠纷。
(我不懂你们认不认同,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就是;
亲情,不管你做了什么无可宽恕的事,他们终究会原谅你。虽然不一定会赞成你,但他们会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你;
再来就是金钱,不掂就去借钱咯。不然就是还有家人和友情的帮忙咯。
(这句是对那些没有亲情和友情的人无效!!)
至于友情,化学的程度仅跟随在感情世界的后边。随时都会变化。
但它的痛苦程度却比不上感情来得多。

我觉得感情最讨厌的是明明那个人不是你喜欢、你想要的,可是却做着一些你希望你喜欢的那位为你做的事。
到底怎么了?月老到底在干些什么?月老是不是太忙昏了?导致世间的男男女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不对的对象上。

贴心的糖水、温馨的接送、关心的问好、等等。。。
这些,若是一个你喜欢的人为你做的话,你一定会感动无比吧?
相反的话,你只是会觉得很烦。
想拒绝他的话,又开不了口,怕他会难过,又怕失去了这个朋友。

昨天在车上,听到了一首新歌-好人卡。
‘好人卡’是我在看了终三才懂的一个名词。
所谓的好人卡就是女生在对一个男生的表白和献殷勤后还是对对方没有感觉,就会发好人卡给对方。
就是:“你人真的很好哦。。可是,我不适合你。你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吧。”

可是,据我的观察,男生是不会随便对女生好的。
那个‘好’的定义就是对你跟其他女生是不一样的。
所以,他们不是真的好人。他们只是对他们喜欢的女生特别好,在那女生面前扮好人,博取好感。

不知道是我犯贱还是其他人都是跟我一样。
我就是那个不会因为别人对我好就跟那个人在一起,我办不到。
(我那么肯定是因为我尝试过,结果对方会更伤。)
相反,我却喜欢上一个对我若即若离,坏坏地,可是却深深吸引到我的人。
真是太犯贱了我!!!!!

感情,就是很恼人的一件事。
但愿我最好一辈子都不会陷进去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