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糟糕的愚人节!

愚人节本来就是一个充满欢笑的节日。
被作弄的人,也碍于这个‘愚人节’而不能生气。哈哈哈哈
就像我,昨天就成功作弄了两个人。爽到~

不过,这种欢乐好像只维持几个小时咯。
早上,彩莹吵醒我后,她就去上课了。
然后,我还是不改惯例,继续赖床。

怎知,多一下,郑小瓜就打来说:你起来了没有??没有水来咧!快点起身刷牙!!快点!!
语气还蛮着急的。呵呵~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真聪明咯,想到这招。哈哈。
不过,我还是起身去厕所看看,没有水真的是很严重的咯。

我觉得不知道还好,知道没有水来后,我就睡不着了。
就被逼起身继续我的assignment咯。

重点不是我的assignment,是那个制水!!
我真的很不爽咯!
为什么每次都制水的??
水很重要咯。
我宁愿没有电都不要没有水。
凉没得冲,脸没得洗,牙没得刷,上大小号没水冲,衣没得洗!!!
你说严重吗???
真的越写越火滚!

本来开开心心地一天,就被这糟糕的制水毁了我美好的早晨。
真希望没有会比这个更糟的!

怎样都好啦,还是希望其他朋友有个开心的愚人节!
还有,秀芝,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我没有吵醒你。。。
    我是应你前一晚的要求,叫醒你。。。
    两者有差。。。

    ReplyDelete
  2. 哦。是的。。
    是我的错。
    是你叫醒我,不是吵醒我。
    烦死人。。。。

    ReplyDelete
  3. 讲我烦死人?!
    迟点就快没得烦你了。。。
    还不好好珍惜我这个眼前人。。。

    ReplyDelete
  4. 哈哈~放心。。
    下个学期我还是回去你房间烦你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