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很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极度不爽!!超不爽!!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彩莹也是说不是我的错啊。。
可是为什么却讲到好像是我的错那样??
明明我就已经跟你讲清楚了哦。。
只是今天的语气不是很好。。
因为真的不想你再误会和浪费时间。。
可是,为什么。。变成好像是我的错???

刚才,一直不断问小瓜,我有错吗?是我做错了吗??
小瓜就解释了一连串东西。。最终目地就是要告诉我:并不是我的错!!
小瓜还说我在这方面不如她。。
的确。。我承认。。
可是,其实是有一段过往。。。搞得我真的很怕男生跟我表白。。。

我生平第一个的男性好朋友。
备注:我们是真的很好很好的。他对我的好,真的是没有一个朋友比得上。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一直××我。
到现在,他都不愿意跟我联络,甚至不告诉与我绝交的原因。
不过,不要紧,他已经结婚了,有一个孩子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

我不记得在我的部落格里有没有提过这段往事。
可是,我今天的感觉就好像回到当初我失去他的那种感觉。
因为处理不当而失去朋友的感觉。。。
不同的是,今天失去的,不是我的好朋友,而是一位油腔滑调的过路人。。
不同的是,人品和很性格都差太远了!!!

讲到他,火都来了!!!
先撇开他让我想回那段往事不说。
我明明一开始就已经表态了,划清界限了。
可是,你还来。好咯,就当朋友咯。。

可是,我觉得朋友不是这样子的咯。
我觉得我已经很明显的告诉你了。
连小瓜在旁边听都觉得我讲的很直接了。
至于为什么你还来,我真的不知道。
逼于无奈,被逼下冷谈和绝情的下策了。
结果,换来的就是你在面子书上那样写。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的。
我就是想简简单单地跟你做朋友。
可是,你自己却搞到这样不止,最重要的是,你搞到我很sibeh不爽你!!

我真的很讨厌油腔滑调的男生!!尤其是耍幽默的!!很烂!!!
还有自夸的程度到了我不能忍受的一个极限!!!
你真的很烂!!!
你真的很幼稚!!!!!!!!!!!!!!!!!!!!!!
不爽你!!!!!!!!!!

备注:××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谢谢:)

2 comments:

  1. 其实,油腔滑调的定义是什么?

    有机会我要指教一下。

    ReplyDelete
  2. 学长,所谓的油腔滑调就是你说讲的话非常油腻。
    就好像我们吃肥肉一样。
    喜欢吃肥肉的,第一次吃,很好吃!
    第二次吃,好吃!
    可是,吃多了,不管几喜欢吃的都会觉得油腻。
    有些甚至是不喜欢肥肉的。

    还有,油腔滑调跟幽默是不一样的。
    幽默是不需要讨好一个人就可以把对方弄笑的一种技巧。
    (或许学长会有。)
    可是,油腔滑调就是为了要把对方弄笑,而去讨好对方的一种技巧。
    我不知道我的比喻对不对。
    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