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回到家真好啊!!!!

首先,第一件事想要写下来的就是-----家里的床实在是太好睡了。。。
我竟然一觉睡到起来,很舒服。。
电话响到爆我都听不到。。哈哈。。
爽啊!!!!

话说,前天,考完我最后一张law paper,本来打算好好地在我可爱房间和我最可爱的roommate度过最后之夜,
顺便收拾我的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天公疼我,竟然同时有两个朋友叫我出去club。
一个就叫我去G6,一个就叫我去poppy。
poppy我已经出了几次了,可是G6我却还没有去过,所以,正常的人都是会选G6的咯。哈哈~

几经辛苦,终于拉了同月同日生日的瑞钻和小瓜去。
虽然他们不是很情愿的跟我去,可是,我还是很感动一下。
他们还是愿意陪我去见识一下。呵呵~
kamsahamida~~

G6,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club。环境美,音响好,人也很好看。
我在那边看到很多很man帅哥和很woman的熟女,真养眼。。
这个club还真的很多熟龄人士去。。
那晚的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多了一个我们三个女生都不爽的人。
不过总结起来,那晚是蛮不错的。^^

昨天,就是跟金洁、欣怡和佩蓉去了hotel istana(很美一下的酒店)听了金洁偶像的讲座。
虽然是不太符合我的性格,去听讲座=.='''
不过,还是不枉此行啦。
听了、学了、知道了很多东西。

听完了,就回家了。
由于我是在太累了,所以就跟金洁说声不好意思,我要睡了。
因为我觉得坐在前座的就是应该要帮驾车的看路,可以减低车祸发生的可能。
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劳勿了。
我竟然睡到那么的忘我,连口水都流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立卑,我们去的地方不是家,而是pak boh。
约了八个月没有露面的秀芝出来。
所以,几累,我、欣怡和金洁都还是坚持要去。
喝了一顿算开心的茶,我竟然先提议要回家。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虽然回到家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上网啦。
都是欣怡啦,叫我过戏给她,害我要开电脑,不然我就可以很早睡了咯。

不过,其实我想说的是:::::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