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两难

话说日前,有一位我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 (可是我们却不是深交,只是偶尔会出来碰面,去玩。我很少会向他透露我的事,几乎是没有。)竟然可以一言就击中我的死穴。

我是没有告诉过他关于这一切,为什么他可以那么轻易的就帮我定下结论?
还是我的举动太明显了?
别人都知道,只有我自己不肯接受现实?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这个是不是事实。
因为,我自己也是很混乱。
就连小瓜都讲我很复杂。

有吗??我只是不懂自己要什么而已啊。
其实,就算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我也得不到啊。
我要的都是别人的。
我不想夺走别人的心头好,因为我知道被夺走心头好的心情。

虽说,我有些朋友是叫我敢敢去,把自己要的东西变成自己的。
可是,我相信抢夺别人的东西是会有报应的。
只是没有法律制裁而已。

我的心是的确很想拥有我自己的心头好。
可是,我的良知却不容许我这样做。
进退两难。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有些人注定
只能作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