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我知道这个时刻对你来说的确很难熬。
但,相信我,会熬过去的。

亲爱的,就算你心里有再多的问号,再多的为什么,最后你还是得不到答案的。
因为,真正的答案未必是你想要的。
而且,你所知道的未必是真正的答案。
所以,请停止去询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亲爱的,虽说这世界上没有解决补了的事,但你踩中的屎就是在最难搞得感情圈子里面。
所以,任你想要怎样解决,还是找不到最好的解决方式。
因为,到最后,你不愿意接受是因为那个方式并不能帮你带出一个你想要的结局。

亲爱的,我知道我说的你全都知道,都明白。
可是,身为你身边的女人,就是有义务提醒你这一切。
我不介意你嫌我唠叨。

亲爱的,我希望你早日能想得通。
不要继续自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凡事看开点,不要那么执著。

亲爱的,这些话我不止是要告诉你,也顺便提醒下自己。
因为,我跟你一样都陷在百思不得其解的状况里边。

最后,亲爱的,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失去了什么。
你都还是有我。

虽然我不是时时刻刻都扮演着一位很好的好朋友的角色。
但,我会尽力。

想说的是,我爱你,慧依!! ^^

4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相通。。其实也不算怎么难熬。。只是有点儿受打击。。发了癫后,就会恢复正常了。。问号也自己解答了。宁愿相信人本善良的。。这样我对人生才会继续有希望。。所谓失去爱你的人比你爱的人痛苦。。一天回头望,发现原来是自己没好好珍惜,那就太迟了。。我只不过不想有这样的悲剧发生。。念想的是我自以为彼此都珍惜的友谊。。希望的还是能够看到他的人生改变,对自己有对点儿信心,对别人放下太多无谓的戒心,勇敢去面对任何困难。。。其实我很想与他互相支持对方。。一起努力前进的。。因为有时觉得他和我有点像。。。不过没机会,关系又复杂。。我无能为力。。。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是很真正地明白你的感受。
    不过,有什么欢迎你来找我麻烦。

    无论的不得空,都会陪你的。
    (可是,信息的话可能会比较迟回,因为最近有点忙。)

    ReplyDelete
  3. 哈哈。。。好。。。烦你我义不容辞。。。谢谢你抽时间陪我咯。。我希望别再跟自己自尊心赌气。。不然又来发癫就不好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