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爱情。。。害人不浅。。。

听过了一首叫‘卡门’的歌,看了这首歌的歌词,的确是激励了点点我的人生观。。。

歌词如下: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 不怕你再有魔力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 一点也不稀奇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谴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LANOUR LAMOUR LAMOUR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已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男的女的在做戏
是男人我都喜欢 不管穷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抛奔 不伯你再有魔力
什么叫情 什么叫意 还不是大家自已骗自己
什么叫痴 什么叫迷 简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戏
你要是爱上了我 你就自已找晦气
我要是爱上于你 你就死在我手里

可是,看到自己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是伤心的案例。
就算是正在热恋的,一些就是太思念对方,一些就是没有安全感。
为什么谈恋爱要谈到这么辛苦??
以前,我是从来没有想过要买一间姑婆屋来住的。
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一个理想对象的。
现在,竟然会有这种念头萌起在我脑海里。
就觉得,这个世上好像每个人都不可以被相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好。
就是他们各自有男女朋友,可是却在外面乱搞。。尤其是时下最流行的flirting>.<
‘一不小心’,他们就伤害到一些对感情根认真的人。。

最近,亲眼目睹了一个可耻的男人。他也是有一定的年纪了。可是,行为真的还很幼稚!!
他竟然同时在一段时间内,追求一群好朋友的其中两个!!
而且,还不承认他在追求。
什么嘛?! 追求人就追求人咯。。干吗要不承认??不敢承认又敢做这些事??
想到都生气!!

所以,要我们女生怎么样对男生重拾信心咧??
看到我身边的朋友有好几个都受情伤。。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
只能感叹说:爱情真的害人不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