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心灵的抒发

今天的情绪也很起伏不定。
早上就受到惊吓(发现assignment还没有交);
下午就很刺激(被分到做很heavy的assignment part);
晚上就很开心(替好朋友开心,她终于脱离单身的生活了);
到现在,凌晨心是暖暖的,就诞生了这篇帖子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首先,是一个帮助我和对我疼爱有加但现在变成老婆奴的先生,很乐意地分享我的心事,并且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

再来,就是我的郑小瓜,当我告诉她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叫我回房好让她来安慰我(而且我发现她很了解我!),谢谢你!!

然后,就是我的1号姐妹,一封信息,说我很down就打来了,还讲到她电话没有credit。。谢谢你!!

还有,我的2号姐妹,虽然她没有打来,可是她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是收到的,一直叫我不要放弃,去尝试的人真的不多,你是头一号!!谢谢你!!

最后两位就是两位每天有言语来讽刺我的家伙,想不到他们在这个时候竟然扮演着开导我的角色。
其中一个还扮演起超级媒人都角色。谢谢你们啦!!!

有你们这一群朋友,突然觉得我是满足的。
我不该那么贪心。
不是我的,就不应该去强求。
我明白了。
我不要变石头,我要变成水,能屈能伸。

今晚,得到了心灵的抒发。
我想应该会睡个好觉,不会再有噩梦吧~

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