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我上瘾了啦!!!!!

今天,没有上过课。
present完后,就打包东西会爱媛房间吃。
我们吃完后,竟然看看下戏,都睡着了。
本以为瑞钻回来叫我们起来上课。
怎知道,没有咧。
然后,我们就没有机会上那个很可爱的dr.tee keng kok的最后一堂课。
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上他的课。

呃,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上瘾了!!!!

很好奇我上什么瘾对吧?
是我最近刚迷上的打鼓游戏。
没错,就是游戏。
就是在游戏中心的那种打鼓机。

就自从星期日和朋友去the curve哪里的游戏中心,意外发现有打鼓游戏的这个玩意儿,就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个游戏。

刚才,和爱媛去做了败家女。
去唱k,吃sushi king,还去打机。哈哈。
我们逛逛下,意外发现the mines的游戏场里也有这个打鼓机。
哈哈!二话不说,直接去兑换token玩。
一玩就玩了几轮,呵呵。爽啊!!!

玩太久的后果就是我的双手又红又肿又痛。
就连现在打字也很痛下。
可是,很过瘾!!
不止过瘾,还上瘾了!!
哈哈 ^^

好像看不太清楚我的手红肿的地方哦。
媛和我的手。左边是媛的,右边是我的。一较之下,我的手真的很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