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神功炼成了!!!

今天上来,就是有喜事要宣布。

在我宣布宣布之前,请容许我问一下大家。
若考试不读书(不管是基于什么原因),人人都说那个人很厉害。
不过,正常的来说,不读书还是会觉得有一些压力。
就是,书没念完就去做一些有的没的,心里难免会觉得有些愧疚感。
每次,都是这种愧疚感比我去读书的。
就除了这种愧疚感,我几乎是没有动力去读书了。

可是,这次的大考,我“丧失”了这种愧疚感!!!
然而,换句话说,我失去了读书的动力!!!

这。。应该真的是一件蛮严重的事吧?
一位学生失去了读书的动力。
根本就不是学生了咯。。。

所以,很荣幸的在这里向各位宣布。。。
本小姐我,已经炼成了世上最厉害的神功---考试忽略功!!!!!
荣登盟主宝座!!!!
呼呼~~~

3 comments:

  1. 恭喜你,不如不要去考试?

    话说回来,你所谓的考试忽略功,我很久以前就学会了,想不到你也跑去学。

    不过呢,失去读书的动力,就不是学生?
    首先呢,为什么要读书?
    读书是为了考试?
    那么失去了动力,也未免当不成学生。
    读书是为了知识?
    那么失去了动力,就很难成为学生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学长。
    对,没有了动力,就不想去读书。
    自然而然,就不是学生啊。
    学生=读书。

    小瓜,有什么那么复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