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2/4--------->我很开心!!

昨晚,就是1/4的晚上,严格来讲是半夜啦(因为过了12点了),我们很开心的为我亲爱的阿炳庆生。
她的生日是在4/4的,可是由于她要回家跟她的男朋友很家人庆祝,所以我们就提早帮她庆祝咯。
本来是打算不让她知道我们会帮她庆祝的。
怎知道,她竟然早出来了。
而且她出来的时候,正是我鬼鬼祟祟想要跑很快的飞到车上,不让她看到蛋糕。
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她指着我:阿琪,我看到了!!!

哇老!!!计划失败了咯。
不过,阿炳讲哦,她看到我们想要为她制造惊喜的过程,她更感动哦。(不懂是不是的咯?!哈哈!!)
由于有门禁,所以我们就去了近近的station 1庆祝咯。
在那边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晚上!当然,也拍了很多照啦!不到3个小时,我们就拍了大概200张。夸张到~

全体照^^

6 of us~~

搞笑!

我知道这张照片很不好看,可是我很喜欢里面开心的那种感觉^^

这个学期与薇薇的第一张单独合照


然后,这个其实是我的重点。
我们是超过12点回了咯。已经差不多要接近1点咯。
我们还在想着要想什么藉口告诉那个很讨人厌的guard,为什么我们迟归。
一到大门,我们派薇薇去刺探军情。
薇薇一看到guard house里面没有guard,就直接开门飞进去。
我们后面的看了,也是一直箭飞回去。
哈哈!很刺激咯!!我们连guard门都没有关好。
这就是我2/4开始的好运。
是我第一件开心的事!!!

然后,今早,起床后,就上网咯。看到爱媛也在上网,就向她提议了出去吃东西很唱k的建议。因为很难得我们6个星期五都还一起地留在宿舍。
然后,所幸的,大家都愿意配合。谢谢你们哦。哈哈~
随便再帮傻炳庆祝多一次咯。嘻嘻~
吃了我很喜欢的sweetchat,我们就去唱了3个小时的k。
说真的3个小时真的不够,可是没有办法。
晚上有presentation,所以被逼要早回来准备咯。
唱完了,阿炳就陪我上个厕所。
出到来,看到那四个走出去玩水的那边,我本以为他们要去拍照而已咯,就跟傻炳一并过去咯。
去到那边,我们四个比较贪玩的就湿了。
爱媛最贪玩,所以她最湿的!!哈哈~活该!!

出发前留下的倩影=p

可爱的瑞钻

*傻炳*

很久没有6个一起唱k了~当然是要拍照留恋啦^^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这张照片想要表达的是,爱媛比我湿很多!!!哈哈哈哈

和薇薇打水战!!嘻嘻嘻=)

两个傻婆被人赶上去游泳池@.@


今天跟他们5个一起出去是我第二件开心的事!!!!

还有还有!!我不是讲我今晚有presentation的咩??
其实我很怕的咧,因为这个老师很严的咯,很奸诈的咯,是因为她是一个很聪明华人老师。
(我真的没有夸大咧!我跟坐在我隔壁的马来婆讲这个Dr.Tan Jo Pei licik macam musang,他们都笑着认同咧!)

我是我们那组第一present的。很快的,我讲完了。因为我那part真的很短。
present当中,看到她那锐利的眼神真的会让我一瞬间忘记自己要讲什么的咯。
还好,只是一瞬间。
我们的组present完后,她没有讲‘good’咧。
(因为上一组她有讲!我是很计较的哦。是人都想得到称赞啊!)
然后到阿妈他们那组present,老师有讲good哦。
就让我觉得我们这组很差咧。开始失望了。

大家都present完后,老师就立刻给回我们分数。
哇老,紧张咯。
拿回我的分数纸的时候,我整个手都在抖咯。
分回给组员他们的纸后,我才看自己的分数。
41/50,老师的comment是:sounds confident and prepared for presentation.
哇,短到我的comment。再去看看爱媛他们的,comment长到。
不过再仔细看看,原来都是讲他们present时候的不足。
就是说,我被那个很licik的老师称赞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很爽!!很爽!!!!!!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今天第三件的开心事!!!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开心!!!!!!!!!!!!!!!

4 comments:

  1. 我看你酱开心我也很开心耶~~

    ReplyDelete
  2. 呵呵~谢啦~
    如果你没有抛弃我,我会更开心!!! =p

    ReplyDelete
  3. 哇佬。。。
    一定要讲我抛弃你的。。。

    ReplyDelete
  4. 明明就是你抛弃我。。
    然后硬硬要讲我抛弃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