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自己的倒影~Reflection

我记得以为我还蛮喜欢的老师讲过,他说我们身边的朋友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的倒影 (reflection of yourself)。
就是说,你说你朋友肥,其实你自己也是肥的;
你说你朋友丑,你自己也是丑的;
你说你朋友脾气不好,那你自己脾气也是不好的。

我这张烂嘴巴,真的讲过很多人的坏话。
哈哈。。
你们都应该知道吧。。
我不爽的时候,我就会一连串的骂出来。
就连是好朋友,有时候都会当面shoot。

呃,我想说的是,会不会我所骂的,所shoot的,其实都在讲着自己?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有人格分裂。
因为,我会在不同的人面前有不同的一面。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对待每个人的方式都一样。
或许最该骂的就是我吧??

到底,我真实的倒影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