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很幸运 =)

今天上课的时候,Dr. Tan就告诉我们有一组没有submit到assignment。
我心想,应该不会是我们那组吧。
由于我没有听到我们那组的名字被叫名,所以开始有点紧张了。
所以决定,下课后就去问下老师double confirm。

看了名单后,我们组真的没有交咯。
哇老!!晴天霹雳到~~~
Dr.Tan的assignment我们竟然没有交到。
由于sween suan跟另外一个组员的miscommunication,所以我们以为他交,他就以为我们交。

真的很幸亏,老师不但没有怪我们,还叫我们不要继续讨论是谁的错。
十二点之前交给他就可以了。
当时,我真的打从心里面感激那位老师。真的,谢谢你,Dr.Tan Jo Pei..

只是,我有点不爽组里的另外一个马来婆。
她真的。。。唉。。。我对她真的。。。无语。。。

不过怎样都好,虚惊一场。我知道,是幸运之神在眷顾着我。谢谢您,幸运之神!!
经过这次,我们都吸取了教训。
下次我一定会亲历亲为,不会相信别人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