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emo到一种程度!

很早,今天起得很早。
昨晚根本就没有动过笔记。
明明等下11点就要考了,可是现在我还是没有要读书的动力。

校了闹钟,要5点起来。
还叫了老豆打来吵醒我。
老豆打来了,电话接了,还是睡回去。
6点多才醒。
可是,醒来还是没有用咯,都没有心情读。是真的很不想读!!!
最近,都处于非常情绪化的状态下。
真不知道我要及时才能不被我的情绪控制??!!

这个test,我几乎已经是死心了。
除了没有兴趣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完全没有心去读。
这时的我,真的很羡慕swee suan他们那么有读书的毅力。
真的,我有你们的一半就够了。


还有,谢谢你,老豆。
虽然你没做什么,但你的支持电话和信息真的会让我会心一笑^^

2 comments:

  1. what make you so emo? want some helps from me?

    ReplyDelete
  2. senior~ u also quite emo now right?? how can u help me w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