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失败+无助感

我很想去做些疯狂的事啊!!!
很想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地方啊!!!!
我很想把自己变得更有钱,更有势力啊!!!!
我更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啊!!!!!!!!

我真的很失败!我家人被欺负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只是懂在部落格上乱写一通!
根本就解决不了什么..
问题还是在!

我很心疼你们,我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去陪你们!
听到你哭,我也很想陪你一起哭...
可是,我不能.. 我一定要坚强...不让你们觉得连大姐也哭,没了求助的对象~

妈咪,是最为难的那个~
刚才还很生气地跟她对话,语气很不好...
其实她应该比我还心疼吧~
她的孩子们,她的老公,她的弟弟统统趁她不在的时候,乱成一通~
我却还指责她...还逼她叫她的弟弟搬出去...
虽然事后有发了简讯跟她道歉了..
可是,心还是觉得很内疚...
对不起,妈咪....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听到你们有事,我却不能第一时间回去陪你们,帮你们解决问题~
对不起...大姐很没用!!!
你们再忍多几天,妈咪就会回去了~
再多一个礼拜多,大姐就会回去了~

就除了这样,我真的不懂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我可以做些什么???
很无助~!!!!

1 comment:

  1. no matter what have happened.. friends always beside u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