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无言…………

无言……
此刻的我,真的是无言……
为什么你明知道,可是你还是深陷下去呢?

这些事并不是发生在与你一起前,而是和你一起的时候。
真的佩服你拥有这样的能耐力,能忍人所不能!
真的打从心底佩服你!

虽说爱一个人,必须包容他/她的一切,但是背叛?我个人认为是绝不容许的!
有第一次,必定会有第二次!
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的文章来支持我的说法,但曾经历过的人都应该知道。
背叛的人都不可以被相信。
机会一定是白给的!
十个背叛者当中没有十个都有九个是不会知错的咯。知错了都不会改啦!

背叛者一定会有报应的。这是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
终于,得以证实!

很认同一位朋友在面子书写的: believe in fates, forcing would not bring happiness~
勉强没有幸福!我认同!

p/s: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我只是有感而言,世上发生这样的事的人数之不清。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