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给你的回复

对不起,今早吓到你了。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还以为自己处理得很好,原来是我根本没有去处理过,只是逃避。

对他,我真的已经麻木了。麻木到不会痛了。
我答应你,我真的不会再让他打扰乱我了。我会尽我全力的。

看了你的帖子,才发现你也陪我一起落泪。
在看着你的帖子的时候,真的很想落泪了。可是,忍住,忍住,我不想哭了~!
若不是你在睡觉,我一定会紧紧地抱着你,说声:谢谢你!

我一直相信着,总有一天,会有一个属于自己对的人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一直坚持相信着,也不管别人是不是在笑我,讲我。
在遇到对的人之前所经历过的事,我把它认为是让我在他面前变得更完美的一个历练。
(by 小冬瓜)

我知道,有一天,一个属于我的那个人一定会出现。
小冬瓜,放心啦。我不会一直就这样倒下去的。
身为你的榜样,我不能那么弱咧,再给你看到我没用的一面!
我真的会加油的!
爱死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