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快快乐乐又一天~^^

今天本来是没有课的一天,可是那个转眼间从天使变成恶魔的讲师(我亲爱的阿明是这样说啦~)突然宣告有补课。
不过,固执的我们还是决定要出去~哈哈~

就这样,我们九点就出门啦~可是,十一点才到。闲!
我们决定去吃lot10新开food court的食物,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到那边,我的心情就是兴奋到一个极限!呵呵~
美食当前,仪态尽失就是我的本性~哈哈~
我点了一份鸡丝河粉套餐~
不要以为我为什么会点那么简单的菜色咧~
鸡丝河粉要煮的好吃并不容易咧~
本来是对他们不是抱很大的期望的~
因为,他们的样子实在是,呃,有点不是很专业~呵呵
可是,当我尝了一口他们的汤底后,我在心里面就说了千万
次的‘对不起’~
因为,他的汤底不输给怡保最出名的河粉咯~
我个人觉得味道还胜过他们咯~
(对不起啦~我以后真的不敢以貌取人了咯!)

吃完了,大概都快十二点了吧~
就去金河六楼走街咯。
本来不打算在这里买衣服的,因为怕跟别人撞衣。
可是,偏偏,就是让我看到很所我喜欢的类型~
不知道我哈韩的程度是不是越来越厉害了~
看中的全都是韩国货,而且件件都很贵咧~
在犹豫着要不要买的时候,我最亲爱的室友告诉我说
他们开房了~
opps~我们是约好了好去唱k啦~
馋嘴的爱媛为了要吃他们的tidbit就陪我一起去唱咯~呵呵~

彩莹那里有美淇,lily和lina。除了那小冬瓜,其他的人都是第一次跟
他们一起唱~
既新鲜又有点不好意思咯~
呵呵~其实唱k来来去去都是唱那几首歌~
不过,今天我唱的特别开心。因为今天美淇赞我很像歌星咧~
我真的有爽到咧~谢谢你哦美淇~呵呵~
然后,今天唱歌又听到掌声~呵呵~开心开心~
美中不足的是,我从一开始唱k就一直胃痛到现在咧~
打着这篇帖子的时候,也是在痛着咧~
感觉它们好像打结那样~=(=(

唱完k,就去买东西咯~
终于去etude house买了我想买的东西咧~呵呵~开心开心~
衣服也买了几件~爽~
吃了kfc,突然想起有件衣服我还没有买到~
刚好爱媛也是,所以我们就冲回上去6楼买咯~
终于买了!!
就赶巴士回学校咯~
本以为会赶到回去的~
怎知道,塞车塞到~!!!!!
赶不回了咯!!!!!
觉得很不甘愿,就发了一份信息给一个人(是谁也不方便透漏),告诉他我赶不回去上课了。因为本来今天是要见面的,可是因为我有课要赶回去所以不能
见面咯~几通信息后,我成功的骗到了一餐好吃的,很一件不用减肥就可以得到的衣服~呵呵~开心开心!!我是真的开心的~

现在附上我们今天的几张照片^^
出门前,爱媛为她刚带回来的相机做了个测试~
呵呵~很丑!可是因为某某人说,这个表情能让他展开真正的笑容,所以我不介意地给大家笑咯^^
好吃!
媛,琪,莉,淇,莹

我的junior-左起,linda,lily,美淇,彩莹


与小冬瓜的合照^^



最亲爱的室友!
和爱媛的合照

2 comments:

  1. 去lot10吃没有跟我讲~~
    对于你叫我小冬瓜,我无力了。。。
    美淇跟莉娜也那样叫我。。。

    ReplyDelete
  2. 无辜到~那是你都还没有到~~
    而且我是临时想到的哦~
    下次咯~我们上次讲要去吃都没有去吃到~
    答应你啊~小冬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