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赞!

哈哈,刚刚跟彩莹开了个玩笑。趁她在打着帖子的时候,我站在她后面看看她打着什么~
怎知道,被她发现后,她呱呱大叫!哈哈~
因为她讲我在打着帖子的时候,我不给她看;现在反而走去看她的~
她一直嚷着说很不公平~哈哈~很好笑!
可是,没办法!
彩莹,告诉你我在家就是这样的哦~
不懂你是幸运还是倒霉,被我用好像对待家人的方式来对你~呵呵~
(刚才你不是讲我阴阴嘴笑咩?我就是在笑我在打着你的东西,你还不知道的在骂我~很好玩咧~!!哈哈)

哦!对了~我上来这的目地就是要‘炫耀’下我今天去吃了很好吃的阿业靓汤!
以前,我都没有去吃过,因为总觉得那间店好像很贵哦~
可是,小冬瓜说那边的东西不错吃哦~
所以就决定今天去吃咯~

哇,去到那边,看到那边食物的价钱,是会笑的咯~是便宜到笑!根本就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贵嘛~
所以说,真的不可以貌取一样东西的~~
对了,我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最爱的ABC汤就是传说中的罗宋汤哦
可是,平时去金加利吃的罗宋汤都不一样的~
不要紧,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里的食物让我觉得有妈咪的味道哦~
很好吃哦~好吃好吃!!!
不止医饱我的肚子,也医饱我的舌头!赞!
有机会可以带妈咪来吃,不会很贵,请得起她~呵呵~
这是我叫的套餐^^
吃饱后,就走走下咯~有助于消化~
才发现今天是selangor州的环保日~
原来每个星期六是selangor的环保日~
我还以为只有槟城在实行而已哦~
想不到这里也有哦。

明天约了朋友去吃韩国餐咯~DAORAE~
心情完全就是在兴奋当中~呵呵~
期待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