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完全就是在梦游~

不知道是几点,只是听到很多杂声。把我从睡梦中弄醒。
看了看电话,看到爱媛叫我去吃东西的信息。
厚,本打算睡多一下才起身的。
可是,眼睛关着,却睡不下去了。

昨晚,我整6点上多才睡咧~
上网上到3点多,打算逼自己睡的。
可是,袋鼠先生好像知道我睡不着,打给我。
就这样,我们聊到6点。
很久没有跟你这样聊了~
很过瘾下~

出去吃了阿业靓汤,叫了老黄瓜炖鸡汤。
不懂是我不够睡还是什么,我觉得不好吃咧。
还点了一杯叫清热润肺茶,好喝!喝了很舒服~
吃饱后,就闪人回宿舍。
明明就很眼睡,可是就是睡不到。痛苦!!=(

话说回来,为什么会睡不着?
就是喝了我很少喝的咖啡。
我昨天跟一个认识了好像一年多的半网友半朋友见面了。
他是欣怡的housemate。
他说他昨天屁股痒才来找我哦。哈哈~
不过,经过昨天的‘会面’后,发现他跟我想象的很不同。
他很高,高到要我抬头看他。
身高的悬殊很远。走在一起,很奇怪。
而且,我还以为他脸皮很厚的。怎知道,他很害羞下,还要装不害羞。(不好意思,被我拆穿了!呵呵)

不管怎样,很高兴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