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自我催眠~~

今天上课的时候,讲师有提到说做人是要自我催眠的。(当然,他不是直接这样讲啦~我只是把我所明白的简写出来咯)
就好像,每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说:我是全upm里最美的!/我是最性感的!
哈哈~此言一出,全班笑翻了!
其实,我严重怀疑这个老师是双子座的咯~不懂啦~我的直觉~
不过,这不是重点咯~

自我催眠,其实我在之前不懂在哪里有看过这样的东西咯~
依稀记得是说,女生要培养自己的信心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自我催眠。
真的就是像我的讲师那样咯~
每天对着镜子说一些赞美自己的话,一些正面的话,然后自己真的就会变漂亮,变得更有自信咯~
可是,说出这番话的人,却是一件庙祝讲的~
而且是拜狐狸精的庙!!
我记得这个好像是在台湾的庙。
很多女生甚至女明星都会去膜拜。
可见他们对这有对信任和崇拜~

所以说,讲师讲得没有错!


其实,美与不美是在与你有没有自信心~
有时候,我们明明觉得那个人看起来很普通啊,不是很好看啊~
可是,偏偏他就是自信心爆强!
所以,我们就会多看他两眼,怀疑着自己有没有看错。
其实,正当我们看多他两眼的时候,我们就间接的给了他多一点的自信心~
因为,如果他不好看的话,为什么我们会回头看多他几眼呢?

自信心,很特别。会带给人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当你拥有强烈的自信心的时候,仿佛做什么都好像得心应手似的;
相反地,如果你的自信心是零的话,真的好想做什么都很不顺的~

我也希望能变成一个很有自信的人,然后做什么事都可以得心应手~
所以,我要每天照镜子了!哈哈~~

3 comments:

  1. 自我催眠,不外就是将讯息传入潜意识。

    其实只要每天定时做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了,所以我时常都说自己很靓仔的。

    ReplyDelete
  2. 讲白了就是找借口照镜子~~
    可是,多照是好事,会越照越美的!

    ReplyDelete
  3. 呵呵~学长,你的自恋程度已经是接近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所以,我了。

    郑小瓜,真的吗?我不爱照镜子的哦。
    我不会平白无故的去照镜子的。
    所以,我也了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