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很生气!!!

我很生气!!很气!!很气很气!!!
听到我妹妹向我哭诉,听到了很多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
为什么这些是会发生在我的家的??

我很讨厌!!我很讨厌!!我讨厌我的家人碰毒品!!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要我的家人碰到那些东西?
你自己动就好了啦~为什么要叫我弟妹去碰??
就算他们没有吃,动到也不行!!!
你以为你自己有钱大完咩??
我讨厌你!!
讨厌你把我妹妹弄哭!!!
讨厌你让我弟弟看你的脸色!!!
那个是我的家咧~
我们没有给脸色你看,你却给脸色我们看?
你算哪根葱哦?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我的家人被欺负!!
你给我滚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