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你!!!!

你!你!就是你!!!你应该知道我要讲的就是你!!!

你啊你!!干嘛要那么在意别人那么看不起你?
别人看不起你是他们的事啦~你有损失到什么吗?没有咯~
最重要就是你自己的心态,尽力就好~

你啊你!!要理那些无为的人那么多干嘛?
最重要就是爱你的家人没有看不起你啊~
你的家人就很爱你啊~不是吗?

你啊你!!改变一下你自己的死脑筋吧!
每个人厉害的地方都不一样啊~不可以比较的咯~
你的国语不好~但数学好啊~
你国语不好,但你读到中六啊~
比起其他人,你好很多了啦~

你啊你!!不准那么自卑!!
在我眼中你很厉害你知道吗?
你会煮很多好吃的菜给我吃啊~
每次回家,妈咪不在就是你煮了咯~
那些无谓人能这样咩?
包办一家人一天的食物~他们能吗??

你啊你!!上课而已嘛~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咧?
不外就是听课,抄笔记,做功课,回答老师的问题而已嘛~很可怕吗?
听课不明白,就问~
我知道你怕老师骂,可是如果你不问,老师就永远不知道你不懂~
然后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考得差,告诉你,老师铁定骂你咯~
因为老师认为你不问,你就是懂了~

你啊你!!不要怕别人笑你啦~
说不定他们也是不会的啊~只是他们装懂而已啊~
你有几了解他们?
若你了解他们的话,就不会为什么他们的成绩会比他们平时在你面前的表现那么不一啦~
让你每次都大吃一惊,觉得自己很差~

你啊你!!自己你现在要改变自己的态度了!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有些人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就可以记住课文~
可是有些人用了很多的时间,却老是记不住,可能还搞不懂课文在讲什么~
你一定是觉得自己是后者吧?
不是的~
我知道你不笨的~你只是需要动力,推你去读书~
你跟我一样,就是’懒‘!!
懒人真的没有药救的~
要自救就必须把自己的懒根挑走~

你啊你!!要记住!!
不管发生什么事,大姐永远在你的身边~
不止我啊~
还有妈咪啦~老豆啦~阿杰啦~忆勤在你身边的~
你应该觉得骄傲!因为你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代表全家告诉你:我们很爱你!!
不要不开心~不要放弃~
我们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