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倒霉到家的一天!!!

今天一回到学校,爱媛就告诉我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我被老师点名了,要去见他。
哇老!!上了那么久的课,还是第一次被老师点名说要去见他咧。
不要大惊小怪,我并非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只是没去上课,朋友们就自然会帮我签名咯。
怎知道,在下课的前一分钟,被老师点名,朋友们又不敢冒充我,就这样,中招啦!
真的是衰咯!

再来就是忘了把眼镜带回来。由于短期内没有回家,再加上我的眼镜实在是‘太有型’了,所以就叫爱媛陪我出去咯。
明明那价钱是标签着rm168包括镜框和镜阿片的。
怎知道,我的衰眼睛是两边度数都不一样的。所以,要把两边的镜片厚度变一样和用好的镜片,我的眼镜就花了我rm374。要命啊!已经穷到一种程度了啦。还要我花那么一大笔钱。
(都不懂那间眼镜店有没有骗我钱咧,无端端168变374)
破财啊破财!!

还有就是,走走下,我又不知不觉用了整百块。没有买什么东西,就用了那么多。果然是败家琪!

最衰的一件事来了!我跟爱媛好不容易等到了rapid,给了钱,拿了票,坐下来等它开车的时候,发现upm巴士从我们旁边经过。
我跟爱媛就决定要换车咯。所以就把车票让给别人。因为怕upm巴士走掉,所以我们就没有跟他们收回钱,直接跑去上巴士。
正当我上了巴士,要去找位子坐的时候,巴士司机不给爱媛上巴士,因为爱媛的裤子太短了。
OMG!!倒霉到极点!!!

怎么新的一年的第四天就那么倒霉??
真希望这是我这一年最倒霉的一天!!!

2 comments:

  1. 哈哈。。所以以后别穿太短的裤子出门。。免得又被人家小题大作。。

    ReplyDelete
  2. 知道了啦~可是我们没有他形容的那么短咯。夸张到一种程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