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喜怒哀乐都到齐的一天~

今天,本来就已经预了会是很灰的一天~
因为,今天有两张paper考~
都是要背的!!
唉~我怎么可能会妥协咧?
丁点儿都没有去背~
脑袋只是很想睡~很想睡~

终于,考完了两张讨人厌的paper。
就本以为能‘暂时’脱离苦海(因为明天还有一张polisi要考),然后就可以去松弛一下咯~
怎知道,我竟然没有带锁匙出来!!!连电话也没带!!
我的天啊~想回房小睡一下下都不行~!
果然!今天真的很灰!!
灰灰灰!!!

不过还好,幸亏今天有一只自以为很可爱的昆虫(他看到这里一定会想打死我咯!哈哈)陪我去看大日子,woohoo!!
呵呵~看这套戏真的是又哭又笑咯~
看到那个肥婆哭的那一幕,就好象是在告诉我,妈咪也是因为要喊我们才会变得那么大声的~然后就不懂做么眼泪自己留下来了~
那只昆虫类还要笑我又哭又笑~你以为我想的咩??
每次哭都给你看到~!

总之,就是谢谢你啦~把我灰灰的一天,变得亮亮地~~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